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很多女性朋友在做完了流产手术之后,月经都会发生一些异常情况,有的人在手术后的第二个月就正常来潮了,可有的人却等了两三个月了也不见来月经,这是为什么呢?做完流产手术之后多久来月经才算正常呢?

流产手术虽然在现在来说是个小手术,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对女性的自宫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子宫受到了创伤,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做完流产手术之后月经的恢复是受子宫还有卵巢的恢复情况影响,所以手术过后都会伴有月经暂停的现象发生,一般的调整期是3个月左右,这是正常的。

通常做完手术后的第二个月左右月经就会恢复正常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等情况都不一样,做流产手术的技术对女性自宫伤害程度的不同,有的人恢复的时间需要很长,自宫自我修复则需要更长的时间,一般情况下,最早是13天左右就来月经,最晚的则是113天左右,如果长时间月经都不来的话,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了。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产后多久来月经?

在这里提醒做了手术的女性朋友们要特别注意休息,在做完手术后的三天里最好是卧床休息,不宜劳累,因为在手术后,自宫受到了一定的伤害,如果过早的进行活动,很可能延长出血时间,所以最好在手术后的半个月里避免参加锻炼或者各类体力活动。WWW.85505.coM在此期间,还要适当增加影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