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人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月经期间是每个女人到一定年龄都必须有是阶段,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由于经期阴道不断流血,身体气血相对虚弱,抵抗力较差,如不注意经期调护,便会引起月经病或其他妇科疾病。所以这时期的女人更应该注意经期保健,那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要注意不能太劳累,不可吃生冷食物,心情要保持舒畅,更要注意卫生。

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乾。生理期期间,可中午洗头。

【生理期期间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气啰,冷气开著,在冷气房里还是要多穿件衣服。

女人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女人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忌喝冷饮】:这已经是很基本常识了,千万不要违背,不要拿自己的美丽开玩笑,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留在身体里对身体绝对有害。

试试看以下饮料,可以让生理期更舒适,桂圆红枣茶、养生茶、贞味丹蔘、红糖姜水、黄耆枸杞茶、玫瑰花茶(尤其经痛,可以喝玫瑰花茶)。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