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亚健康自测:从指甲自测健康的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亚健康如何自测呢?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从指甲自测健康的方法。指甲首先它有盾牌作用,能保护末节指腹免受损伤.维护其稳定性.增强手指触觉的敏感性。但很多的健康情况都能从指甲反应出来:

从指甲自测健康的方法:

举起手来,检查指甲:

1、指甲的比例:甲形主要包括指甲的长宽比例和指甲的形状这两个方面,因为甲形多与先天性的遗传因素有关,所以从甲形上看出来的多半属于本身体质上的差异。

长形:指甲偏长的人,性格比较温和不急躁,所以精神因素刺激引起的疾病在他们身上比较少见。但是因为先天的体质比较偏弱,免疫系统较差,很容易患上急性炎症性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胃肠炎,以及脑部、胸部的疾病。

亚健康自测:从指甲自测健康的方法

指甲自测健康方法

短形:指甲偏短的人,属于比较容易急躁冲动的性格。wWW.85505.com这类人的心脏功能先天性相对较弱,比较容易发生从腹部到腰部,以及腿脚等下半身的疾病。如果指甲的尖端平平并且嵌进肉里面了,则比较容易发生神经痛、风湿等疾病。

方形:这类指甲的长度与宽度相接近,指甲接近正方形,这类人的体质比较差,往往属于无力型,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大病,但是很容易成为很多遗传性疾病患者。如果女性出现这样的指甲,应该警惕子宫和卵巢方面出现问题。

TIPS:最健康的指甲长与宽的比例应该是4:3。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7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