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又不好吃什么药,急坏了准妈妈们。因为在怀孕期间,由于女性激素水平升高,孕酮水平高,使牙龈中血管增生,血管通透性增强,易诱发牙龈炎,若牙龈自身有炎症则更易导致孕妇牙龈肿痛。本文为大家支招解决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好。

办法一:首先不要贪凉,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另一方面做好口腔卫生,及时治疗口腔疾病

办法二:用淡盐水含在嘴里消炎消肿,一天三次!平时就火气大的人,可以喝些加盐的豆浆,清凉下火。除此之外,饮食上还要注意清淡为主,多吃蔬果很重要。

办法三:对于较严重的患者,如牙龈炎症肥大明显,龈袋有溢脓时,可用1%过氧化氢液和生理盐水冲洗,可使用刺激性小,不含抗菌药的含漱液,如1%过氧化氢液。

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

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

办法四:可以选用孕妇金花胶囊,有清热、安胎之效。可用于孕妇头痛,眩晕,口鼻生疮,咽喉肿痛,双目赤肿,牙龈疼痛等。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行不通的话,孕妇牙龈肿痛怎么办好呢?毫无疑问,应该去医院做一下正规的检查。wwW.85505.COM一般来说,孕妇治疗口腔疾病最适宜的时间是在怀孕的第四至第六个月之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