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落枕最主要的两大原因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落枕是一种常见病,以冬春季多见。大部分人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睡醒一觉起来就觉得自己的脖子很疼。这种现象就说明你可能落枕了。那么,为什么会落枕呢?

落枕最主要的两个原因

落枕病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肌肉扭伤,如夜间 睡眠姿势不良,头颈长时间处于过度偏转的位置;或因睡眠时枕头过高、过低或过硬,使头颈处于过伸或过屈状态,这些均可引起颈部一侧肌肉紧张,使颈椎小关节 扭错,局部疼痛不适、动作明显受限等。

落枕最主要的两大原因

二是感受风寒,如睡眠时受寒,使颈背部气血凝滞,筋络痹阻,以致僵硬疼痛,动作不利。

“一般的落 枕会自然痊愈,但是因颈椎病所引起的,就需对症治疗才行。”颈椎病初期一般容易被忽视,如果发现落枕次数增多,或者落枕迟迟不能痊愈就要警惕,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病情加重,增加治疗难度。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