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简单四招缓解落枕疼痛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落枕可能每个人都经历过,就是早晨起来的时候,颈部不适或者疼痛,有的连同肩背都有酸痛的感觉,颈部活动受限。落枕的常见发病经过是入睡前并无任何症状,晨起后却感到项背部明显酸痛,颈部活动受限。这说明病起于睡眠之后,与睡枕及睡眠姿势有密切关系。落枕后该怎么办呢?

以下四招可以缓解落枕疼痛

1、坐在椅子上,两臂自然下垂,胸部挺起,然后左右摇摆下颌,如此反复20次。

2、坐在椅子上,胸部挺起,先将颈部尽量向上伸长,再将颈部尽量向下收缩,如此反复伸缩颈部20次。

简单四招缓解落枕疼痛

3、坐在椅子上,将两手掌搓热,用力在颈部来回按摩,直到局部发红发热为止。

4、在左右手掌的背面,第二和第三掌骨间隙1/3,掌指关节后约0.5寸处,找到落枕穴,用大拇指直立切压,顺着掌骨间隙上下移动按压,左右手轮流进行,约2至3分钟后,疼痛会有所缓解。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