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男性如何预防阴囊湿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囊湿疹是湿疹中最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阴囊湿疹瘙痒难耐顽固不愈,给患者造成很大的精神和心理压力。

阴囊湿疹的发病原因很复杂,有内在因子与外在因子的相互作用,也与精神紧张、忧虑、抑郁相关。因此,广大男性朋友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态,保持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

男士夏季穿着宜宽松透气,出汗较多时宜及时清洗。会阴部位出现不适,不要盲目自行外用药物,最好前往正规医院诊治。

男性如何预防阴囊湿疹

均衡饮食、适度运动,也是远离阴囊湿疹重要的预防措施。阴囊湿疹患者要避免进食易过敏和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虾、蟹、浓茶、辣椒、牛咖啡、酒类等。wWW.85505.coM湿热重的患者平时可以土茯苓、薏米、塘葛菜等煲汤饮用;脾虚的患者可用党参、淮山、薏米等煲汤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