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有效预防牙病的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病,也就是牙齿硬组织的疾病。牙齿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牙齿一旦有病,会导致连吃东西都困难。那么,该如何有效的预防牙病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效预防牙病的方法

1、预防牙病可以在顽固的牙痛时含服止痛片,可减轻一时的疼痛。

2、止痛不等于治疗。牙病的预防应注意口腔牙齿卫生,以防牙痛。当牙痛发作时,用上述方法不能上痛,应速去医院进行急诊治疗。

3、预防牙病关键在于保持口腔卫生,而早晚坚持刷牙很重要,饭后漱口也是个好办法。

4、牙病的预防还要应用“横颤加竖刷牙法”。刷牙时要求运动的方向与牙缝方向一致。这样可达到按摩牙龈的目的,又可改善周组织的血液循环,减少牙病所带来的痛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