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患者吃什么好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心肌缺血冠心病的一种,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心脏的供血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始终存在着波动,但这种波动经过机体自身调节,促使血液供需相对恒定,保证心脏正常工作。如果任何一种原因引起心肌缺血,经机体调节不能满足心脏工作需要,这就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心肌缺血。

心肌缺血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饮食是调节心肌缺血的一个重要帮手。所以心肌缺血患者平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有所注意,那么,心肌缺血患者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心肌缺血患者吃什么好

1、玉米:玉米具有抗血管硬化的作用,脂肪中亚油酸含量高达60%以上,还有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脑细胞衰退的作用,有助于血管舒张,维持心脏的正常功能。Www.85505.COm

2、大蒜:大蒜中含有大蒜精油,精油中含有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对血脂过高有明显的降脂作用,大蒜还具解毒功能,每日食用大有好处,除消炎解毒外,还有预防癌症的功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