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疗阴囊湿疹的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囊湿疹是湿疹中最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阴囊湿疹瘙痒难耐顽固不愈,给患者造成很大的精神和心理压力。患者最好不要自行用药,因为有些轻微阴囊湿疹不一定要药物治疗,但是出现症状的话就得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治。

治疗阴囊湿疹的方法

首先生活上要保持心情开朗、活泼,避免紧张、忧虑。轻症患者可以口服抗组胺药如氯雷他定、酮替芬等,适当外用多塞平霜等;较重的患者还可短期适量使用弱效糖皮质激素药膏,避免使用强效的皮质激素软膏。严重的患者首先要去除各种加重的因素如合并的细菌或真菌感染。

阴囊皮肤不可滥用药物,尤其是不可长期使用强效的皮质激素药膏,否则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普特彼软膏治疗阴囊湿疹的疗效较好,副作用较小,但比较昂贵。

轻微阴囊湿疹不一定需要药物治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去除诱发原因,有可能自我恢复。如果病情加重,应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