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给女性带来的好处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月经一般发生在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很多女性最讨厌的就是每个月的那几天,觉得非常的痛苦。其实不然,月经也会给女性朋友带来一些好处。如果你不信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经期带来的好处

1、尽早发现疾病

如果女孩到了18岁还没有来月经,或是曾经有过正常月经,但是目前已经有3个月没有来月经,那么就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生殖道下段闭锁、子

月经给女性带来的好处

宫发育不良、先天性无子宫或是卵巢肿瘤、脑垂体肿瘤或功能低下等疾病。另外,经期的时间、量和症状也可以及早发现很多疾病。

2、使身体不会受到过多铁元素的伤害

一种叫做血色素沉着症的遗传疾病,会引起患者体内铁元素过量,而铁过量会导致皮肤、心脏、肝脏及关节等发生病变。WWw.85505.coM想要治疗铁过量其中的一个方法就是排出一定量的血液。像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女性要比男性小很多,也可以说不会发生,因为月经可以消耗掉体内多余的铁。

3、促进造血功能

经期到来往往会影响机体失血和造血,月经可使女性的循环和造血系统比男性更能承受意外失血的伤害,并可以快速生成新的血液来弥补流失掉的血液。体重和健康情况相同的男女做比较,并有相同程度的失血,男性可能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而女性则更有机会存活下来并完全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0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