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疗牙龈肿痛的外治疗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大家都知道牙龈肿痛给人们带来很多麻烦和困扰,特别是四五十岁的中老年人,别说吃东西了,连说话都疼。牙龈肿痛对患者的影响是很大的,它的时不时疼痛不仅阻碍了人们日常的饮食,还阻碍了人们的正常社交,影响美观。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直接导致牙龈出血,牙根内组织坏死,最后牙齿松动甚至脱落,所以牙龈肿痛对人们的影响是很巨大的。

牙龈肿痛的外治疗法

1、取六神丸数粒,置于龋洞中,咬紧即可止痛。

治疗牙龈肿痛的外治疗法

2、切一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时重复使用,即可止痛。

3、樟脑、冰片适量,共研成细末,放于牙痛处,并令病人吸气即可止痛。

4、云南白药粉加热水调成稀糊状,直接涂在龋洞和牙龈上即可。

5、荔枝10只,在其肉内填入少许食盐,用火煨干后研末,擦痛处即可。WwW.85505.coM

6、取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切勿吞下),可止牙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0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