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亚健康的自测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亚健康即指非病非健康状态,这是一类次等健康状态,是界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状态,故又有“次健康”、“第三状态”、“中间状态”、“游移状态”、“灰色状态”等的称谓。

亚健康的自测方法

1、是否经常便秘,大便臭味、冲不净,脸上长斑、长痘、皮肤灰暗?

亚健康的自测方法

2、是否有心慌、胸闷、胸口痛,有时是左上肢及背部痛,进一步会出现上楼或劳动出气困难,严重时可能会有绞痛感等。wWW.85505.cOM

3、是否经常吃油炸食品、高热量食物、腌制食品?

4、是否有脑供血不足,表现为头痛、头晕、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肢体麻、胀、痛,步态不稳等?

5、是否经常抽烟、喝酒、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