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吃什么好

来源: 健康养生 

咳嗽是我们生活中很普遍的一种疾病症状,其实来源生活的方法才是最有效的方法。为了你身边的人和你自己的身体,请各位看官认真的阅读哦。咳嗽吃什么好的快?吃什么好?

吃生姜片止咳

把一块生姜洗净去皮,切成片,咳嗽时往嘴里搁一片,咳嗽马上就停止了。嗓子再痒时再吃一片,一天吃两次,晚上临睡前吃一次,第二天再吃两三次,咳嗽即可痊愈了。

香油炸绿豆可止咳

咳嗽时,在铁锅里放一勺香油,在火上烧热后放进7粒绿豆炸焦(不要炸糊),待油不太烫时和些蜂蜜,临睡前趁热喝油吃豆。吃三四次就可止咳。还可在油里打个鸡蛋与绿豆同炸,或者用少许薄荷、白菊花、苏叶(中药店有售)与鸡蛋一起炸,加蜂蜜,吃法同上,对止咳有效。

冰糖香蕉止咳

冰糖约5克,香蕉2~4根,装入碗内上锅,开锅后用文火蒸15分钟,即可食用,止咳效果很好。

搽风油精止咳平喘

哮喘病咳嗽不止时,可用风油精外搽前脖颈和颈两边,咳嗽立刻止住,同时还能平息痰喘。

咳嗽吃什么好的快?吃什么好?以上为今日本文的全部内容,方法虽小可疗效却是很显著的哦。www.85505.COm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保重自己的身体不受病痛侵扰才是王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3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