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钙片什么牌子好 补钙产品推荐

来源: 健康养生 

钙片什么牌子好?相信很多的人在选择购买补钙产品的时候,一定会很关心这样的问题,毕竟好的品牌,从质量上来说,产品也是相对很好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有品牌的补钙产品。那么钙片什么牌子好?下面就来向大家推荐一些钙片产品。

钙片什么牌子好

1、钙尔奇d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碳酸钙/维生素d)

2、乐力  (美国矿维公司四川维奥集团  复方氨基酸鳌合钙)

3、三精葡萄糖酸钙  (哈药集团出品  葡萄糖酸钙)

4、新盖中盖  (哈药集团出品  乳酸钙或碳酸钙/维生素d)

5、龙牡壮骨颗粒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  中西合剂/党参/黄芪/麦冬/龟板等)

6、21金维他  (杭州民生药业集团  复合维生素-矿物元素)

7、盖天力  (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制药  贝壳牡蛎碳酸钙)

8、佳加钙口服液  (新疆特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乳酸钙/葡萄糖酸钙)

9、凯思立d  (ge旗下安盛药业有限公司  碳酸钙/维生素d)

10、南海岸鳗钙  (福建南海岸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鳗鱼骨粉/维d等)

钙片什么牌子好?上面的这些补钙产品都是比较不错的,质量上也是很好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4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