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口腔穿刺的真相

来源: 健康养生 

口腔穿刺是指在舌头、嘴唇或脸颊处的任何一种穿刺。近年来,口腔穿刺已经成为自我表现的一种形式。与耳部的穿刺一样,在口腔穿刺中使用的金属饰品也有不同的风格,包括钉扣、“小杠铃”以及环箍。但是,在你的舌头、嘴唇或脸颊处的穿刺比在耳部的穿刺会引发更大的健康危险。在对你的口腔任何部位进行穿刺前,你应该寻求牙科医生的建议。口腔穿刺会引发什么不同的危险?

专家介绍,你可能并没有意识到口腔穿刺的潜在副作用,这些副作用包括:

一、感染:我们的口腔中包括几百万个细菌,这些细菌在口腔穿刺后会导致感染。当饰品被放置在口腔中后,任何移 动也会增加使你受到感染的可能性。

二、长时间出血:如果血管在穿刺的过程中被针刺破,则会导致难以控制的出血和严重失血等后果。

三、疼痛与肿胀:疼痛与肿胀是穿刺常见的症状。在个别情形下,肿胀厉害的舌头会阻断气道,并且妨碍呼吸。

四、牙齿碎裂:与口腔饰品接触会使牙齿碎裂。配戴有修复用品(例如:假牙冠或牙套)的牙齿在受到饰品碰撞的时候也会使其受到损伤。

五、损伤牙龈:金属饰品不仅会损伤柔软的牙龈组织,而且还会使牙龈萎缩。除了外表难看以外,萎缩的牙龈还会使你的牙根更容易患上龋齿和牙周病。

六、影响口腔的正常功能:口腔饰品会导致过多的唾液分泌、妨碍正确发音的能力,并且还会导致咀嚼和吞咽的问题。WWW.85505.COM

七、血液传染病:口腔穿刺已经被美国健康研究所确认为传播乙肝、丙肝、丁肝和庚肝的一个可能的原因。

八、心内膜炎:口腔穿刺具有引发心内膜炎的危险,心内膜炎是心脏瓣膜或组织的炎症。在口腔穿刺过程中造成的伤口为口腔细菌进入血液提供了机会,由此口腔细菌能够到达心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