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不单是咳嗽——咳嗽性变异哮喘

来源: 健康养生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出现过咳嗽久治不愈的情况,他们其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将这种情况放在心上,当心!那可能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什么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咳嗽是感冒的一种表现,但不是感冒独有的症状。单纯以咳嗽为主要表现的“感冒”或者感冒的其他症状如:鼻塞、流涕、发烧等都已经好转,仅仅剩慢性咳嗽久治不愈,这就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

1、咳嗽持续发生或者反复发作一个月以上,常在夜间发生或清晨发作性咳嗽,运动后加重,痰多

2、化验或者其他检查表明没有明显的感染征象或者经过长期的抗生素治疗无效

3、用支气管扩张剂可以使发作减轻

4、有个人过敏史即伴有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等病史,也可以查出家族过敏史

5、运动、冷空气、过敏原或者病毒性感染等诱发哮喘发作

6、哮喘有季节性,多见于春、秋两季且反复发作

7、胸部X线片显示正常或者肺纹理增加但无其他器质性改变

当出现上述的症状后应该充分引起重视,及时就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