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人吃什么好,早晚多饮用藕汁茶

来源: 健康养生 

糖尿病属于富贵病,在进行治疗时,应该注意自己的日常饮食习惯,避免“富贵”加重,并进行适当的锻炼。

另外,在早上与晚上,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饮用一些藕汁茶,能够起到生津止渴,预防糖尿病的作用。

藕汁茶的功效

藕汁清凉、涩,有抑制尿糖和生津止渴的功能,糖尿病患者常喝藕汁可控制病情发展。

调制方法

将藕挤汁半茶杯,开水冲饮,早晚各1次。如有热象,用中药天花粉15克煎水半碗,冲入藕汁同服,对身体健康保养十分有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