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疗亚健康的有效方法——拍手疗法

来源: 健康养生 

高兴时,我们拍拍手,以表示对自己与朋友的最大赞赏;沮丧时,我们拍拍手,以表示重新再来但其实,在出现亚健康状况时,也可以拍拍手,这你就不知道了吧?

通过刺激双手手掌的经络穴位和脏腑反射区,提高我们的免疫功能。现在,全身放松举起双手,跟我们一起学习各式拍手方法,请注意每种方法的动作要领哦!

1、大众型—标准拍手

针对:日常健体

将十指分开,手掌对手掌、手指对手指均匀拍击。开始时两手可轻拍,然后逐渐加重,以自己双手能承受的力度为标准,但不能太轻,否则起不到刺激手掌反射区的作用。拍击时,将拇指与其他四指分开,以免拍手过度造成淤血,意念专注于两掌之间,心情保持轻松愉快。另一种变通的拍法是局部拍手,即右手拍左手,接着左手拍右手,反复练习。

治疗亚健康的有效方法——拍手疗法

2、微声型—局部拍手

针对:周围人多时

拍手时,如果周围的人多,不妨先用右手掌的左半部拍左手掌的右半部,再反过来。wWW.85505.com然后再按照手指到手掌的顺序拍,最后是五指对拍,这样不但不会减弱功效,还能将拍手的噪音降至最低。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会造成双手的紧张感,所以请随时调整状态,保持放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3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