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期间好处多多

来源: 健康养生 

很多女性朋友对每个月的那几天特别难受。我要是说女性经期好处非常多你一定会产生怀疑。那么有什么好处呢?

经期好处一:判断是否怀孕的信号

如果月经天岁超过了10天,那么你就可以开始怀疑是否已经怀孕,在确定妊娠之后,如果还不打算生育,那么就可以尽早采取补救方案,如果想要生育,就要从现在开始多加注意饮食营养,以及戒掉烟酒,远离农药、射线、有害化学物质以及影响胎儿发育成长的药物。并且可以根据经期来计算预产期。

经期好处二:尽早发现疾病

如果女孩到了18岁还没有来月经,或是曾经有过正常月经,但是目前已经有3个月没有来月经,那么就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生殖道下段闭锁、子宫发育不良、先天性无子宫或是卵巢肿瘤、脑垂体肿瘤或功能低下等疾病。另外,经期的时间、量和症状也可以及早发现很多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