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湿疹与前列腺炎有关吗?

来源: 健康养生 

阴囊潮湿看起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可能是男性最难以忍受的事情了。可你知道阴囊潮湿可能与前列腺有关吗?

男性的阴囊是很重要的生殖器官,在外看起来是一个消了气的破轮胎。前列腺与精囊和输精管距离较近,感染上炎症之后,致病菌会慢慢循输精管下行,至于阴囊内,破坏神经调节功能,致其紊乱。

阴囊潮湿让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非常不方便,可以想象一下,男性朋友在办公室里坐着工作,但是睾丸部位一直感觉是湿湿的,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阴囊潮湿是前列腺炎的症状之一,大家需要引起重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