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亚健康的预防要点

来源: 健康养生 

亚健康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不加重视的话就会发展成为各种疾病。那我们应如何预防亚健康呢?有哪些预防的方法?下面跟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亚健康的预防要点

1、晒太阳可提神。

日光照射可以使人情绪高涨,上午光照半小时对经常精神萎靡、有抑郁倾向者效果尤其明显。

2、午后打盹事半功倍。

午睡半小时左右可以保证午后的工作效率,睡时最好能平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将身体伸展开来。

3、营养要均衡,合理膳食。

维生素、脂肪类食物、蛋白质、纤维素、糖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每天膳食中一样都不能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