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生活美食有效避“糖”

来源: 健康养生 

糖尿病是一种终身慢性疾病,目前在全世界尚不能彻底根治。但是我们可能在一些治疗中控制病情,在糖尿病综合治疗中,饮食治疗是糖尿病患者控制病情最基本办法之一,糖友们可以通过一些生活美食来提高生活质量和寿命。小编罗列了一些避糖的生活美食,希望能对糖友们有帮助。

生活美食有效避“糖”

1、多吃坚果类食物饱腹

患者花生、瓜子不离口,认为这样可减轻饥饿感。殊不知,这些坚果类食物除含丰富的蛋白质外,还有油脂、大量花生、瓜子、杏仁的食入,不仅使热量大为增加,而且使血脂升高。一部分血脂可通过异生作用转化为葡萄糖,不利于病情的控制。所以,吃花生、瓜子要计算量,要减少油的摄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8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