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人能吃红薯吗?

来源: 健康养生 

 糖尿病人能吃红薯吗?

红薯除了钙质外,红薯还含有大量的钾和镁,这两种物质可以维持体内的离子平衡,减缓因年龄增长而造成的钙质流失。除此之外,红薯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的1/3,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同时又能有效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体重控制。此外,红薯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有效刺激肠道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降低肠道疾病的发生率。

但是由于红薯中的淀粉、糖含量较高,约为23.1%,易出现餐后高血糖,最好不吃或少吃,如果吃,要与主食进行交换,每吃100克红薯就要少吃25克粮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3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