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左吉右凶?眼皮跳动要重视

来源: 健康养生 

 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所以很多人对眼皮跳尤其是左眼跳不在意。其实持续性的双侧或单侧眼皮的跳动是需要引起重视的。一旦眼皮跳,首先要观察眼皮跳是双侧还是单侧,跳动的频率是逐渐减少还是逐渐增加,眼皮的跳动有没有发展至面颈部。另外要注意有无眼部感染、眼睑内翻倒睫等情况。出现下述情况之一就必须到医院专科就诊:

左吉右凶?眼皮跳动要重视

 1.眼皮跳持续一周以上;

 2.有进行性加重的趋势;

 3.伴有单侧或双侧面肌抽搐;

 4.伴有颈部肌肉抽搐;

 5.曾有面瘫病史;

 6.伴有眼部感染或眼睑内翻等症状。

 除最后一种情况需至眼科就诊外,其余情况下均应至神经内科就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