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公车上班都可做的两种缩阴运动

来源: 健康养生 

 运动是增强体质,锻炼身体,保持青春体态的好方法。缩阴运动对女人来说,更是非常的重要,喜欢运动的女人,总是那么的充满魅力。

 能做缩阴运动的地方非常多,比如说公交车上,还有就是上班的时候,都不影响你做缩阴运动的。这就是所谓的隐形缩阴运动,赶紧来看看吧。

 1、上班也能运动缩阴

 上班族多半都坐在椅子上办公的,所以,坐在椅子上的时间就是瘦身的好时机。

 当你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将上半身挺直,然后双脚伸直,手肘弯曲,将手臂贴近下,接着将单侧臂部轮流抬高,手臂也前后地摆动。

 这种运动的效果能一样能够美化你的腹部,不会有水桶腰的出现。

 2、公交车上的缩阴运动

 利用搭车的时间,一上车不要有座位就坐下去。最好是站着,然后一边数拍子,一边以全力将腹部往内缩。

 这种方法能够有效的紧缩腹部肌肉,而且因为妳腹部往内缩,还能够使腹部产生紧绷感,所以,就能够慢慢的将小腹缩小。

 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啊,而且非常的隐藏,这两种缩阴运动现在被数以万计的女人采用着。如果你需要的话,那就赶紧运动起来吧。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