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4个好习惯让你远离阴囊湿疹

来源: 健康养生 

 阴囊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属于过敏反应,主要的症状表现就是剧烈瘙痒,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不便,都说好习惯远离阴囊湿疹,小编就为你整理了以下四个好习惯,做好了就能让你不受阴囊之苦。

 阴囊部位的皮肤原本就是薄嫩的,敏感的,但如果长时间的处在高温状态下,就很容易引起摩擦性湿疹。阴囊湿疹最主要的症状表现就是瘙痒,尤其是从高温环境下,到低温环境下脱下裤子的时候,就会显得剧烈瘙痒,如果忍不住抓挠使皮肤破损,就会造成皮肤增厚,更加瘙痒,这样就会造成恶性循环,而且阴囊湿疹还会反复发作,久治不愈。

 好习惯远离阴囊湿疹1:在着装上:

 要注意穿宽松舒适的内裤,做好是棉质的,要勤洗澡换衣,尤其是在运动过后,更要及时换下衣物进行清洗,不要穿牛仔裤。

 好习惯远离阴囊湿疹2:饮食上:

 (1)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辛辣食品一直是人们的最爱,却不知道那会刺激到直肠的血管,使血管充血扩张,最后造成排便的时候有刺痛感,还会引发痔疮。

 (2)注意不要暴饮暴食:很多人都是喜欢看菜吃饭,这样很容易使脾胃受损,引起痔疮出血,尤其是在吃撑之后,腹腔的压力会变大,痔静脉的血液回流就会受到影响。www.85505.COm

 (3)注意不要喝酒:因为痔疮本来就是属于湿热的,喝酒更会加重湿热,是痔静脉充血扩张,还会便血。

 (4)注意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少吃一些巧克力、肥肉等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因为这些会刺激到直肠肛门的粘膜,是其充血,造成痔疮出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9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