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十种防癌、抗癌食谱及其制作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食物,它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样吃。吃的、喝的东西都是食物,吃的方法、吃的搭配则是一种学问。癌症是威胁健康的魔鬼,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健康和养生,正确搭配食物来防癌、治癌。知道搭配食物的方法,如何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接下来的内容中,小编将带你走进十种防癌、抗癌养生食谱的制作中。

 抗癌食谱一:粉蒸肉

十种防癌、抗癌食谱及其制作方法

 功效:防止人体致癌物质

 原料:五花肉、青豆、土豆

 调料:蒸肉米粉、料酒、酱油、香油、葱姜

 制作方法:

 1、五花肉切大片,土豆去皮切块

 2、将米粉、酱油、料酒、香油、葱姜拌成糊状,加入肉片搅拌,让肉片均匀粘上米粉

 3、将肉片并排码在碗底

 4、将土豆、豌豆也放入碗中加同样的料拌匀,然后盛在码好肉片的碗中

 5、将肉片放入蒸锅中小火蒸半个小时

 6、蒸熟后,反扣在盘中即可

 

 防癌食谱二:香菇素包

十种防癌、抗癌食谱及其制作方法

 功效:延缓衰老、高血压、高脂血症

 主料:小麦面粉500克,香菇(鲜)200克

 辅料:油菜250克,油面筋60克,木耳(干)100克,酵母3克,

 调料:盐5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植物油20克,香油15克。www.85505.Com

 香菇素包的做法:

 1.将面粉加酵母、温水,和成面团,放在有盖的容器里,等待发酵,等到面团膨大、蓬松是,即可做包子坯。

 2.将香菇、木耳泡发、洗净、切碎。

 3.将油面筋洗净切碎。

 4.将油菜洗净,沸水焯熟,放在凉水中浸凉,再切碎,挤去水。

 5.将植物油放锅内,烧热,放入切好的香菇、黑木耳、油面筋、白糖、盐,煸炒至熟,起锅时加入油菜、味精拌匀,淋上香油,即成为包子馅。

 6.根据个人喜好作成大小合适的包子,摆放在蒸笼里,将蒸笼放到沸水锅上蒸10分钟即可出笼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