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推迟并非不健康

来源: 健康养生 

月经推迟并非不健康

  女人的月经周期,怎样才算正常?很多人认为,超过正常的周期范围,也就是25~30天,就是不正常的生理现象。其实不然,月经的正常与否绝不是我们表面看上去的这么简单,有的人达到了“季经”,但并不表示她不健康,其实这都是与我们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密切相关的。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5~30天,提前或延后一星期以内都为正常,但是有些女人的月经周期可能延迟到两个月甚至更久,比如一个季度,就是医学上所谓的“季经”。虽然如此,但并不代表你就比别人的健康程度差,如果身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正常、排卵正常(正常情况是下次月经前12天左卵巢或者右卵巢排出一枚卵子),那么这样就不会影响正常生育,就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