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瘙痒 日常注意细节

来源: 健康养生 

阴囊瘙痒?这是让很多男性都很痛苦的事了,出现在阴囊部位,瘙痒的时候,还不方便挠,只能强忍着痛苦,但是阴阳瘙痒的确是不能挠,那样只会加重病情。那么出现了阴囊瘙痒,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些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阴囊瘙痒患者的日常注意细节。

需要提醒您的是,阴囊湿疹不是癣,故不应按癣用磺酒、癣药水、大蒜等治疗。本病最忌搔抓、揉搓、摩擦、烫洗等。凡热水、肥皂、盐水、碱水均不宜应用。只要注意不搔抓、不刺激皮肤,大多数患者可较快好转。   
阴囊湿疹不是性传播疾病,本身不具传染性。患者多由嗜食辛辣,或穿化纤内衣,阴囊潮湿多汗下体透气性差所致。因此建议患者应当穿纯棉内衣,忌食辛辣食品,保持心情舒畅,睡眠充足,树立信心,坚持治疗,可提高疗效,减少或减轻阴囊湿疹的复发。   

阴囊湿疹最主要的是长期保持阴囊的干净、清爽,专家建议长期穿预防阴囊湿疹和阴囊紧缩有很好效果的囊袋内裤。

阴囊瘙痒,日常生活注意细节就是上面的内容所述,患有此症的人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注意一下生活中的细节,不过最好的还是避免这种病症的出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6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