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鸭蛋治咳嗽的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鸭蛋治咳嗽的方法?咳嗽这种病症虽然成不上什么大病,但是对人们身体和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医学水平的提高,什么病痛都可以用吊水吃药来解决,可是似乎一遇上咳嗽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效了。今日本文为您介绍鸭蛋治咳嗽的方法,疗效非常的好。

 

鸭蛋治咳嗽

 

1.醋炒鸭蛋

 

将鲜鸭蛋一个打入铝锅内,搅拌均匀,之后,用勺子翻炒(防糊),半熟,再加入25克陈(米)醋,继续翻炒至熟。吃时要趁热吃,早晚各一次。连续吃10天,咳嗽可治愈。

 

2.木耳蒸鸭蛋

 

取10克黑木耳、1个鸭蛋、少许冰糖,加水适量搅拌后,隔水蒸熟食用,每日两次,可治阴虚肺燥咳嗽,此法对咽干痰少也有疗效。

 

南瓜藤汁止咳

 

鲜南瓜藤去头,插入瓶内,经过一夜,次日便有汁滴入瓶中,每日取汁,开水冲服,可有效止咳。

 

鸭蛋治咳嗽的方法,鸭蛋治疗咳嗽是不是都没有听说过呢?效果很好呢?不妨你也来试一试,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1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