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怎样预防消化不良 预防措施

来源: 健康养生 


  怎样预防消化不良,预防措施。朋友们都知道如果患上了消化不良,是非常难受的,并且对肠胃都有很大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才可以预防消化不良呢?马上随小编来看看吧。

  1.生活要规律,定时入睡,作好自我心理调理,消除思想顾虑,注意控制情绪,心胸宽阔。

  2.戒烟酒,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辛辣食物及生冷食物。

  3.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胃不舒服是否是由糖尿病或甲状腺功能低下所致。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暴饮暴食,避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及饮用各种易产气的饮料。

  5.选安全、有效且价廉的药物。除使用胃肠运力药物,如吗叮啉,还要补充消化酶及促胆汁分泌的药物。

  因为胆汁在消化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它还能与消化酶互相协同,起到良好的消化作用。近年来,一种新型消化酶制剂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不仅含胰蛋白酶、胰脂肪酶、胰淀粉酶等,还含有效促进胆汁分泌的阿嗪米特和消除腹部胀气的二甲硅油。经临床观察,用药4周的总有效率达85%以上,且无任何不良反应。

  小编提示:怎样预防消化不良,预防措施。继续关注养生频道,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呈现给大家!谢谢浏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1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