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呵护?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囊潮湿,位于阴茎根部下方,是容纳和保护睾丸、附睾的多层结构囊袋,为男性外生殖器官。从比较解剖学来看,雄性鱼、禽类的性腺都在体腔内,没有阴囊,只有高级哺乳纲雄性动物的睾丸在躯干体腔外有阴囊。这是适应睾丸比体温低才可有利精子发生的一种进化。

当我们了解阴囊的特性之后,我们就明白了阴囊为何潮湿了。因为睾丸处于阴囊中,适于睾丸的生长环境,通常要比人体的体温低1.5-2度。因此,当环境过热时,为了保护人体内脏不受伤害,人体就要不停地出汗,一出汗,表面就会形成一层水,小风一吹,很快就带走了人体的热量。

阴囊潮湿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呵护?

那么阴囊表面充满了褶皱的皮肤,又由于其对环境温度的特殊要求,因此,当人体体温过高的时候,阴囊同样也会出汗,也会帮助身体散热。甚至,它更先于或者更过多地帮助身体散热。如果头出汗,我们很容易擦拭,也很容易被风吹干,但是阴囊则不同,它的位置决定了那个地方不可能有很好的通风环境,因此,出了汗也就很难散出去,散不出去就被沤在那,这样你就会感觉那个地方很湿很粘。Www.85505.COM再加上现代社会电脑的普及,很多男人都爱做在电脑面前不动,或者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样,就更不利于阴囊的散热。

由于男人的身体构造很特别,更因为那特别的部位很重要,因此男人的内裤其实影响男人非常大,不过因为男人个性上较不拘小节,对于内裤设计不良而产生的不适,经常隐忍并忽视。市面上有种Kingstyle专利囊袋内裤,是改善阴囊高温潮湿的首选,不仅有通风透气的网状囊袋设计,更可以将JJ和阴囊隔离放置,避免阴囊与大腿的摩擦和挤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3/2354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