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白领常见病 亚健康该如何防治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白领非常易得亚健康这种病症,而且越来越多的女性白领更易得。由于亚健康的症状并无任何特别之处,所以很容易被人们忽视。

亚健康是指人体虽无明确的疾病,但在身体上、心理上出现种种不适应的感觉和症状,从而呈现出活力降低、适应性减退的一种生理状态。而这种状态往往容易与疲劳相混淆,而让大家忽视。这种状态由心理、社会、生物三种因素引起机能的神经,内分泌,免疫调节紊乱,生理机能紊乱或代谢机能低下所致。其主要表现为精力下降、紧张、焦虑、失眠、多梦、头晕、耳鸣、心慌、疲乏无力、食欲不振、身体虚弱等。

白领常见病 亚健康该如何防治
白领常见病 亚健康该如何防治

由于目前社会竞争激烈、工作节奏加快、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改变、环境污染、生态平衡破坏等一系列问题,亚健康的情况越来越多人发生。如果亚健康严重,很有可能逐步发展为高血压病、高血脂病、糖尿病心血管病等,由于机体免疫力降低,细菌病毒感染和肿瘤的发病率也增加。Www.85505.Com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基本是自己发现不了的,如何出现上述的那些情况,请大家必须考虑如何保健,避免健康进一步恶化,导致疾病的发生。

有研究表明,灰树花阻分素(灰树花多糖)对亚健康有一定的效果,灰树花阻分素是以灰树花为原料提取的以灰树花多糖为主的有效药理成份,是一系列含有多糖和蛋白质等活性物质的总称。具有抗肿瘤、抗病毒、稳定血压、控制血糖、调节免疫等功效。且灰树花阻分素具有稳态调节作用,能够使人体内环境稳定,并增强人体对内外环境改变的适应能力,使血压、血脂、血粘度、血糖等均维持在正常水平,并使年龄增长而降低的免疫功能恢复正常,可延缓衰老的进程,预防中老年的常见病、多发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5/245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