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胃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小心6个发病元凶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胃癌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随着生活压力的变大,越来越多的朋友患上的胃病,而这些胃病都是由癌变的可能的,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胃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吧。

胃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①慢性萎缩性胃炎:

慢性胃炎可以分为浅表性、萎缩性和肥厚性三种。现已公认萎缩性胃炎是胃癌的一种前期病变,尤与胃息肉或肠腺化生同时存在时可能性更大。国内外长期随访报道,慢性萎缩性胃炎的病史长短和严重程度与胃癌的发生率有关,不少报道该病的胃癌发生率约2%~10%。浅表性胃炎可以治愈,但也有可能逐渐转变为萎缩性胃炎。肥厚性胃炎与胃癌发病的关系不大。萎缩性胃炎颇难治愈,其组织有再生趋向,有时形成息肉,有时发生癌变。长期随访追踪可发现萎缩性胃炎发生癌变者达10%左右。

胃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小心6个发病元凶

胃癌的发病原因 有哪些小心6个发病元凶

我国胃癌综合考察的材料表明,胃癌高发区的浅表性和萎缩性胃炎病例明显多于胃癌低发区。wWw.85505.cOM高发区慢性胃炎患者的空腹胃液分析提示,游离酸含量降低,pH、细菌数量、NO2含量以及硝酸盐还原菌检出率均升高,与低发区者比较有明显差异。上述胃内环境改变的程度与慢性胃炎病变的严重度呈正相关,也说明慢性胃炎患者的胃内环境改变,非常有利于N-亚硝基化合物的合成。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501/257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