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孩子补脑益智食谱 天麻炖鱼头的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现在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宝贝,但是望子成龙心切,看着孩子每天面对着大堆的书籍埋头苦读,心理心疼的要命,如何给孩子补充营养才能让孩子健康的学习,尤其读书是很费脑的事情,很多父母就给孩子买一大堆的益脑的保健品,但是现在市面上的保健品良莠不齐,很可能好心办坏事,在此,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一道益脑的食谱,让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给孩子食用,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天麻炖鱼头,此菜不仅可以给孩子补脑益智,强身健体,还可以治疗记忆力下降。

天麻炖鱼头的做法并不复杂,家长朋友们一看即可学会,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天麻炖鱼头的做法。

孩子补脑益智食谱 天麻炖鱼头的作用

孩子补脑益智食谱 天麻炖鱼头的作用

准备食材

新鲜鱼头一个、天麻30克、黑枣2个、食盐、生姜、绍酒、胡椒粉等。

制作步骤

1、将新鲜鱼头洗干净,将天麻切小块和黑枣生姜一起放入鱼头之内。wWW.85505.cOM

2、准备一口干净的炖锅,加适量清水煮沸,将鱼头放入炖锅中,再加入两杯绍酒,使用中火炖一个小时,然后加入食盐和胡椒粉即可食用。

功效分析

天麻炖鱼头富含了人体必须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卵磷脂等,对小孩子的智力发育非常有帮助,而且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口味好,多食可以强身健体,对成年人也有较大帮助,可以降低血脂、延缓衰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1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