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破壁后的灵芝孢子粉更容易被子人体吸收到它的有效成份。破壁孢子粉(破壁率大于98%)的粗蛋白、总糖及锌、铜、铁、硒等微量元素的含量变化不大:此外,包括牛磺酸在内的多种游离氨基酸含量也没有明显的变化。破壁后孢子粉的脂肪及水溶性多糖的含量分别比未破壁的提高了38.95%和21.83%。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1、抗肿瘤及抗辐射功能

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增强巨噬细胞的吞噬力,提高激活状态下的巨噬细胞产生白细胞介素-1的能力,促进脾细胞产生T细胞生长因子,诱导干扰素生成,改善症状、减轻痛苦、增进食欲,使肿瘤缩小,对癌症的复发有预防作用。

2、保肝解毒功能

提高肝脏的解毒排毒能力,减少面部色素沉淀,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3、对心血管系统的功能

降低血黏度,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律,降低心肌耗氧量,对急性心肌缺血具有保护作用。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4、.镇静安神

5、抗疲劳、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6、平喘、止咳、祛痰功能

7、防治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艾滋病

灵芝破壁孢子粉适用于以下症状及人群:

1、癌症(淋巴癌、乳腺癌肝癌、结肠癌、胃癌等)病人,可抑制癌细胞生长,配合手术、放疗、化疗,效果更佳。Www.85505.cOM

2、肝炎糖尿病、肾脏疾病、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高血压等病人。

3、支气管哮喘、风湿性关节炎、胃溃疡、胃肠功能紊乱等。

4、全身乏力、失眠、头晕、神经衰弱、气短多汗、前列腺炎、尿频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2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