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眼部几个重要穴位及按摩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眼部几个重要穴位按摩方法?眼周肌肤作为全脸最薄的部位,是最脆弱也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眼部开始出现松弛、细纹等一系列的问题,想要让明眸不变的暗淡无光,就要懂得正确的按摩法。来提升眼部的青春度和美丽度。一分钟的按摩术,帮住搞定眼部护理大问题!

眼部几个重要穴位及按摩方法

眼部几个重要穴位及按摩方法

眼部几个重要穴位及按摩方法

揉攒竹穴(在面部,当眉头陷中,眶上切迹处)

用双手大拇指螺纹面分别按在两侧穴位上,其余手指自然放松,指尖抵在前额上。有节奏地按揉穴位。

睛明穴(在面部,目内眦角稍上方凹陷处)

用双手食指螺纹面分别按在两侧穴位上,其余手指自然放松、握起,呈空心拳状。WWW.85505.cOM有节奏地上下按压穴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