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什么是羊胎素 羊胎素适宜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什么是胎素?羊胎素适宜人群?目前羊胎素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注射羊胎素美容是应用比较广泛的美容方法了。对身体的机能也可以起到调节的作用。随着现在社会的进步,技术的不断发展,朋友们对于注射羊胎素技术已然不陌生了,羊胎素可以口服也可以注射,那么羊胎素注射的作用是什么

什么是羊胎素?

羊胎素指一种含有特别丰富活性物质的细胞,它是从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高山黑绵羊母体内约5个月的小羊胚胎中提取的。分为两种:羊胎盘素和羊胚胎素。羊胎素在《本草纲目》记载:“性温无毒、主添精、助气、益血、扶虚、治男女虚劳、矢志恍惚”。对男性而言,羊胎素有强精补身作用。凡气色不好、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都可以服用。

羊胎素具有高纯度、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特点。羊胎素已成为妇女趋之若鹜的保养品,也是近年来大力推广的美容产品,时下的美容市场,最流行也是最具有争议性的美容产品,非“羊胎素”莫属。

什么是羊胎素 羊胎素适宜人群

什么是羊胎素 羊胎素适宜人群

羊胎素适宜人群:

1、疲劳倦怠、精力匮乏、营养不良、肠胃功能紊乱者

2、容颜晦暗、青春早逝者

3、体弱多病、术后产后虚弱者

4、工作忙,失眠、健忘者

5、更年期综合症者

6、心血管疾病患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3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