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吃法有讲究 什么时候吃吸收好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什么时候吃吸收?燕窝的最佳食用时间?燕窝是养生滋补佳品,吃燕窝的效果和人体对燕窝营养成分吸收度有很大的关系。不同时段或者条件下,吃燕窝吸收的效果是有很大不同的,那么燕窝什么时候吃吸收最好呢?据科学研究和养生专家研究发现,吃燕窝吸收最好一般是在下面这2个条件下:

1、空腹

空腹的时候,吃燕窝吸收效果是最好的。这跟燕窝中含有大量水溶性蛋白质有一定的关系,同时燕窝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如果在空腹的时候吃燕窝,氨基酸也能更好的被人体吸收。

燕窝吃法有讲究 什么时候吃吸收好

燕窝吃法有讲究 什么时候吃吸收好

2、早晨起床或晚上临睡前

早晨起床后,是人体最需要补充营养的一个时间点。这个时候吃燕窝,就好比饥渴的人喝水,所有的营养成分都能很好的被吸收(但吸收度也跟个人体质有一定关系),所以这个时候吃燕窝的吸收是很好的。wwW.85505.COM而临睡前吃燕窝,原理又有所不同,夜晚睡觉时,人体的耗能达到一个极低值、但因时间较长(一般睡眠时间在7个小时以上),所以临睡前吃一份燕窝,能很好的为睡眠时间的人体提供足够的营养,而且唾液酸、表皮生长因子等燕窝营养成分在能另大脑更活跃,提升记忆力,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