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口服液吸收好还是胶囊吸收好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口服液吸收好还是胶囊吸收好?羊胎素中含多种活性酶、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人体必须的氨基酸等等,这些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经常服用能够使人体过氧化脂质下降,超氧化物歧化酶上升,有效服用促使肌肤光泽,肤质细致白皙,看起来比生理年龄更年轻。

羊胎素口服液吸收好还是胶囊吸收好

羊胎素口服液吸收好还是胶囊吸收好

羊胎素口服液吸收好还是胶囊吸收好

受传统营养品的影响,多数的消费者误以为口服液比胶囊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其实并非如此。羊胎素的保健作用是通过促使人体内部机能达到青春期水平,从而改善人的肤质。促使肌肤红润、光泽、富有弹性。因此羊胎素有效成份没有任何保护条件下就进入胃部,胃酸会破坏营养成分的活性,因而大大降低其保健效果。采用胶囊是肠溶性的,胃酸不能溶解,保全了各种营养成分活性,提高了人体对活性物质的吸收和利用,产品的功效自然液就提高了。wWw.85505.COm

一般来说,服用羊胎素没有什么禁忌,但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不适合服用任何羊胎制品。奥祥羊胎素是获得国家生产的保健品。也可作为日常保健品使用。羊胎素大约多久显效?不同羊胎制品,服用不一样;不同体制的人,服用同样的产品的效果液不一样的。一般说,羊胎素真正显效是需要一段时间。这是因为羊胎素是通过羊胎素是通过调节人体内在机能来实现其保健功效的。在配合保健医生提出的不同建议。有必要指出的是,羊胎素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这样效果更理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