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刺五加茶的9大药用价与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刺五加茶的9大药用价与功效?刺五加茶安心神,抗疲劳。刺五加能调节人体神经系统功能、安神、增智、明目、增强体力,有明显的抗疲劳作用。刺五加茶含多种甙,其中部分甙与人参皂甙有相似的的生理活性,具有抗疲劳作用,是饮之有益的保健饮料。有养气安神、益气健脑、温肾健脾、抗疲劳等作用,同时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恢复有一定的辅助疗。

刺五加茶的9大药用价与功效

1.抗疲劳作用:(萃取物)强于人参萃取物,而提高活动量25%,叶则更高。

2.耐缺氧作用:如机体低压状态之活力(高山症、空气污染区)。

3.抗激应变能力:如高温、寒冷或海上活动等,对中枢神经对应的能力有明显提升及稳定作用。

4.抗辐射:如X-光、辐射线、紫外线等易引起机体细胞病变之来源,有缓和作用。

刺五加茶的9大药用价与功效

刺五加茶的9大药用价与功效

5.抗衰老:降低过氧化脂质,提高Na+、K13ef+的ATPase之活性。wWw.85505.COm

6.对中枢神经系统明显镇静作用:且能直接提高工作效率、反应力及运动中枢的稳定性。

7.调节内分泌:调节内分泌之功能紊乱。

8.提高骨髓造血功能。

9.治疗白细胞减少症、高血脂、低血压、糖尿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