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男性吃鹿茸的好处 补肾壮阳生精益血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男性吃鹿茸的好处?鹿茸的功效与作用?进补的时节又到。这时候,也是鹿茸的销售旺季。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上评价鹿茸为“善于补肾壮阳、生精益血、补髓健骨”,现代医学对它的评价是富含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和各种微量元素,可以振奋和提高机体功能,可见其保健作用之高。

鹿茸含蛋白质(蛋白质食用品)、磷、钙(钙食用品)、镁等成份,对增强人体健康,滋补养颜有莫大的功效。鹿茸是鹿科动物尚未骨化的幼角,中国、纽西兰、加拿大及俄罗斯等地都有生产,其中以中国吉林省生产的梅花鹿为佼佼者.

男性吃鹿茸的好处 补肾壮阳生精益血

男性吃鹿茸的好处 补肾壮阳生精益血

男性吃鹿茸的好处

壮阳补血(补血食用品)、强筋骨、补气、益精华。对肾阳不足,畏冷肢冷,腰膝酸痛,面色苍白,小便频数,头晕耳叫,精神疲乏,及女士因气血不足而引起的女性(女性食用品)疾病等都有明显的疗效。www.85505.CoM更适合男士补血壮阳。

挑选时,血茸片呈圆形或椭圆形,以体轻,断面蜂窝状,组织致密者为佳,有白色圈点部分,是骨化的部分,越少越好;野生茸片是角尖部位的,挑选时以边有毛,颜色均匀透明为佳。

最后,要郑重提醒,鹿茸滋补,并不是所有人适用。有阴虚阳亢、肺有痰热、外感热病未愈、高血压等症状的人都不宜服用。不清楚自己是否受补的人,最好从少量开始,慢慢增加用量。滋补品的食用方法建议,每人正常量一次为1至5克,与肉类同炖服。例如鹿茸人参老鸡汤(鹿茸、高丽参、去核南枣、陈皮、老鸡),鹿茸花旗参瘦肉汤(鹿茸、野山花旗参、北芪、元肉、陈皮、瘦肉),都有壮阳补血气的作用。鹿茸并不是炖得越久越好的,炖汤不要超过3小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7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