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的生吃和熟吃用法详细介绍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的生吃和熟吃用法详细介绍?三七粉在功效上由于生吃和熟吃效果有一点区别,在使用的过程中请仔细分辨,三七粉是取精选三七碾制而成细粉,内含有二十一种皂甙活性物质,十七种氨基酸,十一种微量元素,三种抗癌活性硒及粗蛋白质等。性能:甘、微苦、散瘀止血、消肿止痛。

三七粉具有止血,散瘀,消肿,定痛。治吐血,咳血,衄血,便血,血痢,崩漏,癥瘕,产后血晕,恶露不下,跌扑瘀血,外伤出血,痈肿疼痛,降血压、血脂,美容祛斑,调经养颜,减肥,防癌、抗癌,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肌体免疫功能。

所以说吃三七粉不会发胖,特别是三七粉对产妇还有降脂减肥的作用,三七粉虽然具有滋补作用,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中国国际举重队用三七粉做测试发现吃三七粉以后会增加肌肉力量和体能,但体重反而降低,足以证明三七粉滋补是身体内在机能,吃三七粉不会发胖。

三七粉的生吃和熟吃用法详细介绍

三七粉的生吃和熟吃用法详细介绍

(1)三七粉生吃主治:跌打瘀血、外伤出血、产后血晕、吐血、衄血等血症。wWW.85505.coM并可防治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

生吃方法用法:口服,每次1.0-3克,外用适量敷患处。最好是30度以下水温。忌:孕妇忌服。

(2)三七粉熟吃主治:补血、用于身体虚弱、食欲不振、神经衰弱、过度疲劳、失血、贫血等。

熟吃方法:可用鸡肉炖或肉汤、冲牛奶粉、热开水汤熟送服。每次4-10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