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毛冬青茶叶-天然解毒之宝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野生毛冬青叶茶饮品清热解毒肠胃湿热化痰止咳咽喉肿痛,肺热喘咳失眠多梦口苦口干便秘尿黄支气管炎凉血散毒,口腔溃疡活血通脉烟酒过多排毒养颜夜尿频多的最佳饮品!毛冬青是天然野的生植物茶,生长在云南的大深山上,长年浓雾滋润,不受任何污染,它吸取了日月之精华,取天地之灵气而生长,是一种珍贵的野生饮品。该茶采取用古法烘焙而成,口感独特,回味甘甜香醇。

毛冬青茶叶-天然解毒之宝

毛冬青茶叶-天然解毒之宝  

根据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记载,毛冬青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常饮能起到养肝?天然解毒之宝”的健康饮品,也是养肝护肝之王。现在医学证明毛冬青具有清肝利胆,养肝护肝,调节肝功能平衡,降血压,提高人体抵抗力的功效。

常年饮用还能清除陈年的烟积酒积。中国民间历来流传:人食五谷,体脏贮毒,毒气不排,体弱多病。Www.85505.cOM寒从脚起,病从肝生,肝脏是人体唯一的解毒器官,是人体的净化器,肝脏功能正常毒素自然化解。肝脏作为人体的代谢中心,也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已知其功能多达千余种,从各种途径进入人体的化学物,最终都要肝脏转化或贮藏,特别容易引起肝损伤,人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力就下降,时如果不调节和预防,就会出现肝部不适,甚至引起肝脏疾病,都有可能使你感染肝疾病或者成为肝炎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5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