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服用羊胎素多久的才有效果表现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服用胎素多久的才有效果表现?羊胎素主要的功能是帮助胚胎固定在动物母体子宫内作为母体传达胚胎生长发育所需物质的通道,提供母体与胚胎交换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反应的部位,在母体怀孕各个阶段,羊胎素会分泌特定的生理活性物质,如生长因子,细胞动素,脑垂体荷尔蒙等以调节母体、胚胎及胎盘供给足够的营养,如果使用羊胎素中萃取的成分,皮肤便可以恢复孩童时的细润。

服用羊胎素多久的才有效果表现

一般当天就可以感觉到效果

第一周内火被逐渐逼出体外,消化系统得到改善,倍感精神。

羊胎素注射后的效果表现第二周睡眠质量提高;肤色渐渐红润。

服用羊胎素多久的才有效果表现

服用羊胎素多久的才有效果表现

第三周皮肤显现光泽,有嫩滑感;色斑、暗疮有所减退。wWW.85505.CoM

一月后睡眠质量稳定提高;抗病力增强;肤色趋于细腻光滑,弹性增加。

二月后精神焕发、身体机能逐渐进入全面平衡状态。

有经济实力可以长期服用,以保持更加活力、年轻、健康的状态。

在治疗的第一天就可感觉睡眠明显改善。在治疗第三次活第六支时,多数女性会感觉皮肤明显变得细嫩幼滑。一个月后体质及皮肤达到最佳状态。羊胎素针剂在抗衰老及美容医学上常用于以下临床症状:体力衰退,早衰、面色晦暗、枯黄、皮肤粗糙多皱纹、皮肤松弛无弹性无光泽;健忘、睡眠不好、疲乏、头痛眩晕、情绪低落、关节疼痛骨质疏松、内分泌紊乱、发育不良、男女性功能减退;男女性更年期综合症、老年性痴呆、液尿频多、前列腺增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6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