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枣的保健功效 滋补壮阳显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枣的保健功效?红枣不仅是一种水果,而且是很好的滋补食物,更重要的是它还有壮阳作用,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性功能障碍问题就显得更加迫切、突出。对男性来说,性功能障碍让很多人提不起头,这对其与伴侣的生活质量有重要影响,严重影响夫妻的正常生活。

1.健脾益胃:脾胃虚弱、腹泻、倦怠无力的人,每日吃红枣七颗,或与党参白术共用,能补中益气、健脾胃,达到增加食欲、止泻的功效;红枣和生姜、半夏同用,可治疗饮食不慎所引起的胃炎如胃胀、呕吐等症状。

红枣的保健功效 滋补壮阳显功效

红枣的保健功效 滋补壮阳显功效

2.补气养血:红枣为补养佳品,食疗药膳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台大免疫学孙安迪博士大力提倡平时多吃红枣、黄芪枸杞,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wwW.85505.COm

3.养血安神:女性躁郁症、哭泣不安、心神不宁等,用红枣和甘草、小麦同用〈甘麦大枣汤〉,可起到养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

4.缓和药性:红枣常被用於药性剧烈的药方中,以减少烈性药的副作用,并保护正气。如:「十枣汤」中,用大枣缓解甘遂、大戟、芜花等泻药的毒性,保护脾胃不受伤害。

红枣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以及钙、铁等多种微量元素。红枣中还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具有抗疲劳作用,可提高人体的忍耐力,此外,它富含环磷酸腺苷,这一物质有扩张血管的作用,可以为心肌提供营养,还能改善阴茎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名医别录》中就明确指出,红枣能“坚筋骨,助阴气,令人肥健”,有性功能障碍的男性吃些红枣明显能提高性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6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