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花的保健作用 三七花的5大妙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花的保健作用?三七花的5大妙用?三七因主产于云南、广西,有“南方人参”之别称。与人参、冬虫夏草燕窝等均为人们较熟悉的名贵中药。三七载入药物典籍应用已有400余年历史,李时珍首次将其录入《本草纲目》时称:“此药近时始出,南人军中用为金疮要药,云有奇功。”

治肝火上炎引起的头痛、头晕、耳鸣、目赤红肿等

做法:用三七花15克,桑叶12克,沸水冲泡,代茶饮用。也可水煎服,每日2次。

三七花的保健作用 三七花的5大妙用

三七花的保健作用 三七花的5大妙用 

有平肝泻火之功效。

高血压、高血脂,神疲乏力、肢体麻木、头晕失眠

做法:用三七花、槐花、白菊花、决明子各10克,代茶饮用。wwW.85505.Com

有平肝降压、降脂之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66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