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当归美容配方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当归美容配方?当归粉的美容功效?现如今已经有不不少的女性用当归粉做美容保健了,是因为当归粉的美容功效受到了很多女性同胞的认可,从最初的一味普通的中药现区变很强大的美容产品的主要成分之一。女性祛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当她们都疼的一个重大问题,那近几年的医学研究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研究当归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的时候同时也发现了当归粉对女性的美容功效有着很大的作用及效果。

当归美容配方

当归咖喱饭当归15克,牛肉猪肉50克,马铃薯、咖喱粉少许,将当归先煎一小时,然后放入牛肉或猪肉、马铃薯、咖喱粉一起煮。这是日本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贝粗频木哂写俳貉芳靶鲁麓蛔饔茫魑欣夏旮九谋=?a href='http://ys.cnhubei.com/shiliao/' target='_blank'>药膳最为适合,女性血虚的患者更可常常食用。

当归羹取羊肉500克洗净,放入锅中(勿用铁锅)另取当归、黄芪党参各25克纱布包好,放入锅内,加水适量。wWW.85505.COm文火煨炖至烂熟,可加葱、姜、食盐、味精等。吃肉、喝汤。对各种血虚及病后气血不足的病人均宜。正常人每旬吃一次,有抗老、防癌、美容的功效。

当归美容配方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当归美容配方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当归酒当归100克,水煎取汁,与米、曲同酿而成,色如琥珀,甘甜适口,具有和血脉、坚筋骨、止诸痛的功效。常饮一杯,活血养血,其功效不可低估。日本学者在考察长寿老人时,发现凡长寿老人,都有良好的排便习惯,故大便保持通畅是防备肠癌、延缓衰老的重要因素之一。用当归、白芷等份为末,每次6克,米汤水送服,对老年人便秘有卓效。

当归美容的使用方法

洗净面部后,以脱脂棉蘸少许当归液,面部色素沉着的地方不断涂擦,使皮肤吸收当归液中的有效成分,能达到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的效果;若在洗头完毕,双手上倒少许当归液,反复搓揉头发和头部,能达到护发效果。若取当归20g鸡蛋1红枣4枚,加适量水煎煮,常常服食,可产生美容效果。作为老年人,还可每日取当归5g左右,用开水泡再冲少许蜂蜜代茶,能抗衰老、美容颜。此外,治疗手足皲裂,可用当归60g紫草60g忍冬藤10g共浸人500g麻油内,浸泡24小时后,文火煎熬至药枯焦,滤出药渣,留油待凉,药棉棒蘸涂患处,天天数次,至愈为止,效果良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6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