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的主要作用及适用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的主要作用及适用人群?羊胎素在《本草纲目》记载:“性温无毒、主添精、助气、益血、扶虚、治男女虚劳、矢志恍惚”。对男性而言,羊胎素有强精补身作用。凡气色不好、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都可以服用。

一般都知道,羊胎素主要的功能是帮助胚胎固定在动物母体子宫内作为母体传达胚胎生长发育所需物质的通道,提供母体与胚胎交换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反应的部位,在母体怀孕各个阶段,羊胎素会分泌特定的生理活性物质,如生长因子,细胞动素,脑垂体荷尔蒙等以调节母体、胚胎及胎盘供给足够的营养,如果使用羊胎素中萃取的成分,皮肤便可以恢复孩童时的细润。

羊胎素的主要作用:

1、制造胶原蛋白,令肌肤富有弹性、光泽,延缓衰老;

2、降低黑色素,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羊胎素的主要作用及适用人群

羊胎素的主要作用及适用人群

3、增加肌肤抗氧功能,使肌肤富有生机和弹性;活化表层细胞,防止皱纹产生,能抚平皱纹,消除细纹;

4、调节内分泌,改善睡眠、月经不调;

5、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贫血,增加病后、产后、术后机体修复能力;减少慢性疾病发病率。wwW.85505.COM

羊胎素的适用人群:

更年期患者缓解更年期诸多不适症状;

想要保持美丽容颜者;

肌肤粗糙、面色无光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7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